顾剑锋教授受邀参加IFAM 2019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
作者:    发表时间: 2019-09-30   阅读次数: 1285次

        “IFAM2019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于2019年9月24-26日在武汉举行,我所顾剑锋教授受邀参加,在材料智能制备加工论坛做了题为“大型锻件和典型热处理工艺的数值模拟研究进展及其工程应用”的特邀报告。

 

                          

 

        “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IFAM)是由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部、材料学术联盟、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和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主办,以把握材料研究发展的前沿动态,加快培育中国材料青年人才,成为了新材料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活动和反映国内外材料学科发展最新趋势的高端平台。本届坛邀请了400余位国内外知名材料科学家在超材料、纳米材料、能源电池材料、材料界面表征、先进复合材料、计算材料学、高熵合金与非晶材料、光电材料、光催化材料、生物医用材料、绿色建筑材料、功能玻璃材料、3D打印材料与制备技术、材料服役行为等20余个新材料领域作了精彩报告。

 

撰稿:王婧

Copyright 2014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改性与数值模拟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