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剑锋教授受邀参加2019年度亚太增材制造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 2019-07-05   阅读次数: 664次

        “2019年度亚太增材制造国际学术会议”( 2nd Asia-Pacific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ditive Manufacturing (APICAM2019))于2019年6月30-7月3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我所顾剑锋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参加,并做了题为“Long-period stacking ordered phase in Ti-47Al-2Cr-2Nb alloy produced by direct laser deposition”的特邀报告。

 

      

 

        APICAM2019为第二届亚太地区增材制造国际会议,首届会议于2017年举办,也是在澳大利亚墨尔本RMIT大学举行。会议是由澳大利亚材料学会主办,旨在为增材制造专业人员搭建一个平台,分享知识并推动增材制造行业发展。

 

撰稿:王婧

Copyright 2014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改性与数值模拟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