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焦点

我所师生参加第七届钢铁模拟及仿真国际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 2017-08-21   阅读次数: 1505次

 

    2017年8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金属学会主办的“第七届钢铁模拟及仿真国际会议(STEELSIM2017)”在青岛银沙滩温德姆酒店成功召开。共有世界22个国家及地区的20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交流论文100余篇。钢铁模拟及仿真国际会议为每两年召开一次的国际系列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钢铁模拟及仿真方面的研究及其最新应用成果,是该领域最具权威性和最具影响力的系列国际学术盛会。

 

 

    我所刘庆东博士与申刚博士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分别向会议投稿了题为“Compositional Variants of Cu-rich Precipitate in Thermal-Aged Ferritic Steel”与“Dual-scale Modeling of Austenite Formation in Hypereutectoid Steels Using Cellular Automaton Method”的论文。这两篇论文已刊登于会议论文集中。申刚在“Design of Steels”分会场宣读了本次投稿论文并与与会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另外,我所候维博士生的墙报“Strengthening and Toughening Strategy for Advanced Cryogenic Plate Steels”也在会议期间展出,得到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

 

 

撰稿:申刚

摄影:申刚

 

 

 

 

 

 

 

 

 

 

 

Copyright 2014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改性与数值模拟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