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焦点

材料改性与数值模拟研究所2019年会
作者:    发表时间: 2019-01-17   阅读次数: 1453次

        2019年1月16日下午,材料改性与数值模拟研究所2019年会在材料H楼4楼隆重举行。

 

        年会开始,大家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我所于2018年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由所长顾剑锋教授致辞,他对全体师生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年会在暖场游戏《袋鼠跳》中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和嘉宾被分成三个小组参加游戏。游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让所有人都积极参与到年会中来。接下来老师和同学们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中既有207、308、310办公室分别表演的歌曲合唱《我们不一样》、《奔跑》、《最美的太阳》,也有《我像风一样自由》、《小城故事》歌曲独唱等表演。

 

         

 

        刘溢和赵晓礼同学表演了专业健身动作展示,不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现场表演,还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如何正确的进行健身。Akash、郑梦瑶、庞嘉泰同学为大家表演了别具风格的印度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年会进行期间,还举行了《能量传输》、《月球漫步》等游戏和抽奖环节,游戏获胜队伍和中奖师生得到了丰厚的奖品。

 

         

 

         

 

        在年会的最后,全体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合唱《明天会更好》,这首歌寄托着大家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希望研究所的工作和成就能够在2019年更上一层楼。年会也在这美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年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欢乐,还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感情,丰富了老师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事业有成!

 

         

Copyright 2014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改性与数值模拟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