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焦点

喜讯:我所论文获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
作者:    发表时间: 2019-12-16   阅读次数: 1459次

        我所李文政、王博、郭正洪、顾剑锋在《材料热处理学报》上发表的论文“渗氮层组织调控对42CrMo钢磨损性能的影响”荣获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可喜可贺。

 

      

 

      

 

        本次评选工作通过中国科协指定的第三方网络平台进行,由来自各相关学科的专家推荐候选、经同行专家网上评议后并提交终审专家委员会评审后,评选出优秀论文100篇。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奖属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科技奖(国家科技奖励办备案),每两年授予一次。是中国科协为鼓励科技工作者多出科研精品和原创性研究成果,引导更多优秀成果在我国科技期刊首发,助推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而设置,授予该奖的论文应满足在学术上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在理论研究、实用技术上有新的观点或重要突破,对机械科学技术或机械工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或对国民经济建设有重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撰稿:王婧

Copyright 2014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改性与数值模拟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