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焦点

第27次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大会诚邀莅临!
作者:    发表时间: 2022-04-02   阅读次数: 2806次

 

第27次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大会将于2022年9月5-8日在奥地利萨尔斯堡举行。

 

01

大会介绍

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联合会(IFHTSE)于1971 年成立于瑞士,其成员包括多国相关行业的科学和技术学会、协会团体和热处理及表面工程领域的著名跨国公司等,其核心职能是促进热处理及表面工程领域在科学、实践和工业应用的重要问题进行国际交流。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大会是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的系列会议之一,是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领域水平最高的学术大会,至今已举行了26届,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影响。

 

02
新任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联合会主席致辞

 

 

亲爱的会员、同行和朋友们:
         我是日本名古屋丰田工业大学奥宫正洋(Masahiro Okumiya)教授,于2022年1月接任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联合会主席。我主要从事金属表面热处理硬化与表面工程方面的研究与应用,我曾多次参加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联合会会议和国际会议并做学术报告,也许我们曾经在哪里见过或交谈过。
             热处理行业,现在正面临着二氧化碳减排的巨大挑战,几乎每个从事热处理技术研究和开发的同行都在为此不断努力,全球热处理公司也都在努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今年9月5-8日即将召开的第27次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大会将会有这方面议题的技术报告,我们也会看到富有价值的解决办法和措施。

         上次在奥地利召开国际联合会大会还是在2006年的事情,这次国际联合会大会将在以音乐、古城和美丽著称的萨尔斯堡举行,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地方来庆祝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联会会成立50周年。1972年正是在萨尔斯堡的一次学术研讨会上,召开了第一次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联合会成员国会议并通过了有关章程,开启了国际联合会的发展历程。

            我希望第27次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大会,也是我作为联合会主席的第一项重大任务,会有更多的同行参加,促成大会的成功召开。让我们期待隔离这么时间之后在萨尔斯堡相聚!

 

03
主题报告介绍

1. Prof. John G. Speer (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学院,先进钢铁加工技术与产品研究中心主任(ASPPRC),美国)——钢铁工业热处理技术最近发展与应用

 


2. 顾剑锋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材料改性与数值模拟研究所所长,联合会执委,中国热处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热处理与表面工程数值模拟技术进展

 


3 . Dr. Stefan Hock(国际联会会( IFHTSE)秘书长,意大利)——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联合会50周年:过去,现在和将来

 


4.    Prof. Massimo Pellizzari (意大利特伦多大学工业工程系,意大利 IFHTSE 副理事长,意大利)——增材制造领域的热处理与表面工程

 


5.    Dr. T. S. Sudarshan (材料改性公司(MMI)董事长兼CEO,美国)——表面工程的繁荣发展

 

 

04
联系方式

 

大会网站

https://www.ifhtse-echt2022.org

大会秘书处邮箱: 
ifhtse.echt2022@asmet.at

电话:
0043 (0)3842 4022290


05
会议海报

 

 

Copyright 2014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改性与数值模拟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