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热处理活动周”
作者:    发表时间: 2016-08-06   阅读次数: 1523次

        2016年7月22日上午,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分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热处理活动周在美丽的黄河之滨兰州市隆重召开。本届热处理活动周的主题是“绿色、精密、智能”,大会为期三天,共有来自热处理学会、全国各高校、相关企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及代表300 余人参加此次盛会。

 

 

        我所顾剑锋教授应邀主持了大会报告、数值模拟专题论坛并出席了《材料热处理学报》和《金属热处理》编委会工作会议。李传维、陈志辉和王佳纬同学在本次会议中做了报告,并针对大会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热处理活动周由组织与性能专题论坛、工艺与装备专题论坛、有色金属热处理专题论坛、数值模拟专题论坛和表面改性技术与应用专题论坛等多个论坛板块组成。本次会议不仅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使得大家了解到相关领域国内外的最新研究进展,为自己的研究工作提供思路;同时还宣传了本团队的研究工作,对于提升本团队在国内外同行中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王佳纬

Copyright 2014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改性与数值模拟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