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剑锋教授受邀参加第九届材料加工物理模拟与数值模拟国际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 2019-10-18   阅读次数: 1542次

        “第九届材料加工物理模拟与数值模拟国际会议”( The 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hysical and Numerical Simulation of Materials Processing (ICPNS’2019))于2019年10月10-14日在俄罗斯的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召开,我所顾剑锋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参加,并做了题为“Coupled numerical simulation and distortion prediction of gears subjected to quenching process”的特邀报告。

 

      

 

        本届“材料加工物理模拟与数值模拟国际会议”由国际材料物理模拟与数值模拟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俄罗斯国立研究大学高等经济学院(MIEM HSE)承办,本次大会有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日本、克罗地亚、波兰、哈萨克斯坦、芬兰、奥地利、意大利、阿联酋、德国、瑞典、南非、土耳其、匈牙利、英国、捷克等国家的150多名代表参会。大会每3年举办一届,下一届将于2022年在中国召开。

 

撰稿:王婧

Copyright 2014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改性与数值模拟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