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焦点

我所顾剑锋教授参加全国大锻件学术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 2017-09-07   阅读次数: 780次

 

  

    2017 年8 月17 日-19 日,我所顾剑锋教授参加了全国大锻件学术会议暨定襄锻造产业高峰论坛。本次会议共40多家企事业单位150 多人出席,包括中科院院士、企业和科研院所的各位领导和专家,高校教授和硕士、博士研究生等。

 

 

    本次会议主题为“大锻件制造技术与多学科协同创新”,围绕大锻件材料、冶金、锻造、热处理等制造全流程工艺技术,展开深入的学术、技术交流研讨,共进行了8 个特邀报告和16 个专题报告。我所顾剑锋教授做了关于“大型锻件的材料研究和热处理数值模拟在工艺优化和装备设计中的应用”的特邀报告。

 

 

    本次会议是近年来我国大锻件领域一次学术与技术交流盛会,将对大锻件企业不断开拓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准确把握大锻件行业的市场走向和发展趋势,营造大锻件制造链的多学科交流氛围,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蒋元凯

Copyright 2014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改性与数值模拟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