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SimpliMet 4000镶嵌机设置简单,前面板涵盖一切操作;底部的状态栏和定时器能够快速直观地显示运作状态。通过独特的模具设计,镶样时间大大缩短,能在同样的时间内将镶样效率提高一倍,是目前最快的热压镶嵌机。EcoMet 250磨抛机能够满足多种样品制备之需求,进行手动和半自动样品制备。通用的D/C电机确保无论在施加多大工作负荷情况下,磨盘保持转速和扭矩恒定,可实现稳定和可重复的样品制备。

ElectroMet 4电解抛光腐蚀机,适用于固溶体合金试样的电解抛光与腐蚀,可通过触摸屏上的电压控制和测试载荷控制进行电压预设,具有参数记忆功能,有效的提供了同种应用的可重复性的自动设置。TenuPol-5可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将直径为3毫米的试样制备成透射电镜用带孔试样,从试样两面同时进行抛光,试样的变形被降到最低程度。当试样出现穿孔时,红外线探测系统会使抛光过程自动停止,可直接用于TEM观察。

LEICA RES102离子减薄仪自动化程度高,可编程,可以自动检测穿孔,甚至Internet远程控制,是目前最新型的只能离子减薄仪。

LEICA EM TIC3X徕卡三离子束切割/抛光仪,是专为扫描电子显微镜服务的制样设备:既可以处理截面样品,又可以对机械抛光样品进行进一步离子抛光。

LEICA EM TXP精研一体机,是一台集切割,研磨,抛光,冲钻,铣​削为一体的多功能加工设备,即可以为扫描电子显微镜服务,给离子束切割/抛光前处理,也可以为透射电子显微镜服务。

Copyright 2014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改性与数值模拟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