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激光热扩散仪(DLF-1600)是TA公司的一款测量热扩散率的仪器,可以测量从室温到1600摄氏度样品的热扩散系数,导热系数和比热。适合材质包括金属,玻璃/陶瓷、碳/石墨、高分子、耐火材料、半导体、粉末。

STD812HT高扭矩扭转及形变测试系统是一种综合评定金属和合金机械性能的力学性能试验系统。该系统可在一定温度范围内,开展精确控温的加热、冷却条件下的扭转、拉伸和压缩形变试验。主要功能有不同温度下的单向或双向扭转试验、不同温度下的拉伸与压缩试验和复杂热处理工艺模拟试验。

A Modular Line of High Temperature Thermal Analysis高温综合热分析系统包括3种模块:MHTC DSC、lDrop Calorimetry和lTMA。

TA仪器的激光导热仪(DLF1600)是目前市场测试功能最为强大,精确度和准确度最高,表现性能最好的激光导热测试系统。DLF1600可以测量从室温到1600℃材料的热扩散系数,比热,并计算出导热系数。适用范围涵盖高分子材料,陶瓷及玻璃,碳/石墨,金属和各类合金,及其复合材料等,并可进一步拓展至液体和熔体类材料。其优点为激光脉冲通过独有的“光纤传输罩”传送到样品上方,确保99%的激光能量均匀分布,提高测量精准度。

FISCHERSCOPE HM 2000微纳米显微硬度仪从微纳米尺度上研究材料的硬度(包括马氏硬度、维氏硬度、压入硬度)、弹性模量、接触刚度、蠕变、弹性功、塑性功、功占比、弹性回复率、载荷/压入深度曲线、硬度/深度曲线等机械性能参量。还能够用较大载荷对基材材料进行常规显微硬度测试,便于研究从传统材料到薄膜材料的宏观以及微观的的定量化表征以及性能参数,为新型薄膜材料和特种材料开发和优化提供大量信息。

DIL805A/D/T多功能淬火膨胀仪能够在较大范围内对加热、冷却和变形条件下的样品纵向和横向尺寸变化进行精确测量。主要功能有静态与动态相变动力学试验、高精度线膨胀系数测量、高温力学性能试验、蠕变/松弛试验和复杂热处理工艺模拟试验。

Copyright 2014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改性与数值模拟研究所